俺真的不会写

文笔极烂

[皇权富贵] 又见面啦

学长丞×学弟昊


 

其实并不是学长学弟,而是学霸丞×伪学渣昊


 

双向暗恋 


 

文笔不好,勿喷,谢谢!



 

我赶的很快,如果有错请评论,谢谢啦!



 

01


 

黄明昊,一听到别人提起这个名字,基本整个学校的女生都能给你说上几天几夜不带喝水的




 

“黄明昊?我给你说,他,妥妥的咱们学校的校草,你看看他那脸,白白净净的,但是又不显得娘,那眼睛,看狗都深情。那是,我昊哥的颜能是你们这些凡人能不为之所动的” 




 

但是在数学老师的面前却是无奈 



 

“昊昊,老师知道你数学是能学好的,所以,能不能不老是上课时睡觉,这样你的成绩就不用忽上忽下的,答应老师好吗”




 

“……不好”




 

……[坐等后面昊哥打脸] 





 

02 



 

“高三了诶” 


 

黄明昊拿着笔在着演草纸发出“沙沙”的写字声音 



 

“……”


 

03


 

“好了好了,都别说话了,都高三了,收敛一点”




 

“今天有位新同学加入我们,来,介绍一下自己”





 

“嗯,范丞丞” 



 

“哇——我的妈耶,他怎么这么帅!我的天!黄明昊的校草位置要不保了呀……” 




 

黄明昊看着旁边的一群女生,心想



 

“啧,花痴” 



 

不过,他真的长得好看,薄薄的嘴唇,高挺的鼻子,还带着一副金丝眼镜,从里而外透露出一股霸道的气息 





 

不行不行,你昊哥不是那样花痴的人





 

“好了,来,丞丞,你就坐昊昊的旁边,正好让昊昊带着你了解一下我们班”




 

“嗯”


 

黄明昊看着眼前这个人迈着步伐慢慢的靠近 随着一股柠萌清香钻进鼻子里





 

“你好,鄙人黄明昊” 



 

“你好”



 

04


 

叮—— 


 

“诶,加个微信吧”



 

“嗯”



 

黄明昊有点不可思议 



 

“我还以为你会拒绝我呢”




 

“没有,我不是那种人”




 

其实是看面前这个小家伙这么可爱,就不忍心罢了 




 

叮,贾斯汀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好了,那,黄同学,没事了吧”范丞丞看着手机里这个戴着耳机的菠萝想笑,但还是忍住了,为什么,人家是霸道总裁的风格,岂能在别跟面前笑的像个傻鹅一样,说出去很丢人的 





 

“没事了” 




 

黄明昊扭头看着眼前的人,红色慢慢爬上自己的脸颊






 

“完蛋,我有种心动的感觉”




 

05


 

傍晚


 

微信 


 

🍊:姐,你相信一见钟情嘛 




 

冰:你小子恋爱啦



 

🍊:没有,我喜欢人家,但是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欢我 



 

冰:没事,姐相信你的魅力,我给你说……



 

范丞丞知道自己姐姐有多能说,不想再聊下去了,把手机锁了屏放在一边,用被子捂着头睡了过去[蒙着头睡觉,不怕闷???] 






 

06 


 

而这边在家的黄明昊却失眠了 


 

范丞丞,好听的名字诶,还有,他身上好香,我也妈呀,我……不对,黄明昊,你要控制你自己,别花痴,人家如果不喜欢你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了,不想了,睡觉! 



 

07



 

第二天,黄明昊来到班上,看见自己的同桌已经到了,正在看书,晨光照在他的身上,仿佛范丞丞是一个刚下凡的神仙似的[什么比喻。。。] 



 

范丞丞似乎感觉到了后面有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扭头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小朋友来了



 

“来啦”




 

“……嗯!”




 

黄明昊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尴尬的跑到位置上坐了下去,而范丞丞却觉得自家的小朋友好可爱 



 

“你昨天晚上没睡觉??”




 

“你怎么知道?” 




 

黄明昊摸摸自己的头发,没乱,揉揉眼角,没眼屎啊,他是怎么看出来的??? 




 

范丞丞把手机打开给黄明昊 黄明昊一脸懵结果手机,结果一看就是自己浓厚的黑眼圈



 

“额……”



 

“喏,给你”



 

范丞丞给黄明昊一个柠萌糖


 

黄明昊看见糖就如猪看见吃的一样,几乎是抢了过来





 

“谢谢”




 

范丞丞看见小家伙开心成这样,转头给某人发了个微信 







 

🍊:给我买一箱,不对,两箱棒棒糖,要快





 

08



 

一个月后


 

下课了


 

黄明昊趴在桌子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才玩了两年,我还没玩够,我还没谈恋爱” 




 

“哦?就你这样,还想谈恋爱,想着吧”




 

“滚!”




 

这一个月黄明昊已经跟范丞丞成为了一对特别要好的兄弟



 

就比如: 


 

范丞丞放学就送黄明昊回家,因为顺路啊,原本范丞丞是住在别墅里的,但是为了追到黄明昊,范丞丞搬到了黄明昊的楼上 




 

“诶,你想谈恋爱嘛?要不,咱俩试试”



 

“不试,我喜欢学习好的” 



 

黄明昊听到这个答案,心像是被捅了一刀,忍住自己的泪水不流出来,但鼻子已经被憋红



 

“哦”



 

范丞丞本来是想逗逗小家伙,准备开口的时候,黄明昊却跑了出去 



 

留大白鹅在风中凌乱 ,好嘞,把媳妇给坑没了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黄明昊是跑到一个小角落,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喘都喘不过来


 

叮—— 


 

上课了 


 

范丞丞见黄明昊还没回来,皱紧了眉头



 

正在老师要问问黄明昊去哪了




 

诶,说曹操曹操到,黄明昊红着眼,红着鼻子从后门进来,又到了老师面前鞠了一躬 “对不起,老师,我肚子疼,来晚了,下次不会了”



 

“没事,回到位子上上课吧”


 

“谢谢老师” 



 

黄明昊坐到位子上,吸了吸鼻涕, 看都没看范丞丞一眼


 

范丞丞也不好开口,只是默默地看着小家伙


 

得,范丞丞看见小家伙哭得鼻子红,脸红,眼红,真想扇自己一巴掌


 

09


 

放学了


 

但是今天黄明昊收拾完东西就跑了,害得范丞丞不得不抱着书包就走


 

让我们恭喜范丞丞同志成功把媳妇坑没


 

范丞丞瞅了好大一会儿都没看见小家伙,漂亮,你的小家伙已经成功不想见你了


 

这时,黄明昊在书店里已经买了一套53练习册和53卷子


 

10 


 

又是那熟悉的晚上


 

范丞丞内疚的睡不着,正想着小家伙的生日该给他什么礼物


 

黄明昊现在在书桌前正奋笔疾书地写着题


 

旁边放着


 

“你自己再不努力就配不上范丞丞了”


 

11


 

连续几天,黄明昊都没理范丞丞,范丞丞看着口袋里的糖,一个都没少,失落的很


 

12


 

很快就到了黄明昊的生日,放学时,范丞丞正准备把礼物给小家伙,扭头一看,小家伙人早没了


 

大白鹅再一次在风中凌乱


 

风:兄弟,又见面啦


 

13


 

黄明昊早就决定在生日的时候做点刺激的事情,于是早就跟酒吧老班毕雯珺约好来喝酒


 

老毕:哎呀,别喝了,你隔这吵吵的,脑瓜疼啊


 

黄明昊:老毕,你听我说,如果你的悠悠球说它不想跟你在一起了,说它喜欢比你还优秀的人,你说你伤不伤心,你说!!!


 

老毕:伤心伤心,我现在就让人过来给你带走


 

黄明昊:老毕!再来一瓶,我还能喝!老毕!!!


 

14


 

“喂,你是黄明昊的朋友吗,麻烦你过来接他回家吧,他喝醉了”


 

“哦哦,我马上来,你把地址给我说一下”


 

……


 

15


 

范丞丞一来酒吧,就看见黄明昊在桌子上趴着,想都没想,结了账就抱着黄明昊走



 

酒精围绕着范丞丞,弄的他好像也醉了




 

“诶,帅哥,你谁阿,你不能这个样子啊,我打你啊,我有喜欢的人的”


 

“黄明昊,你好好看看我,我是范丞丞”


 

“啥玩意?你是范丞丞”


 

“嗯”


 

“咦——我信你个大头鬼,范丞丞他才不会来的,他又不喜欢我,呜呜呜——”


 

说着说着,黄明昊就哭了起来,范丞丞看见自己的小家伙哭得稀里哗啦,还想扇自己几巴掌


 

范丞丞,你他妈的为什么要这样……


 

16


 

高考来了,范丞丞照常给了黄明昊一颗柠檬糖


 

“加油!”


 

“嗯,加油!清华见!”


 

“嗯”






 

17


 

“又见面啦,丞丞!”


 

“嗯。又见面了,这次换我来追你好吗”


 

“不好”


 

“为什么?”


 

“我怕我忍不住答应”


 

“放心,这次,我不会让再你逃走的”


 

写完啦,谢谢观看!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