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真的不会写

文笔极烂

皇权富贵 奶团子5 准备大结局

请勿上升真人!


🍡我知道我文笔很烂 ,有bug请谅解


🍡但是我作文写得真的挺好的🌚


🍡但是一到这里就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费脑子了🤕



今日推歌: 《足首》

我珍藏多年的宝藏歌曲


正文:


1.

“你到底喜欢不喜欢我?”


“不是,丞丞,你这个……我还没反应过来”


“哦……”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就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嘴一撅,眼神空洞,搞的像是刚种的菜被人偷了的是


“哎呀,丞丞,我也喜欢你的”


“哈?真的?真的!”



范丞丞激动的摇着黄明昊,黄明昊大怒



“范丞丞,你再这样我就不喜欢你了”


黄明昊面前的这只傻白鹅一听到这句话,赶紧收回自己的爪子


“嘿嘿”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真想回去告诉自己的学生,刚留洋回来的范少爷究竟有多幼稚,多傻


“诶?学生,我……怎么忘了这个事了!”


“丞丞啊,我要回去了,我的学生还在等我呢”


“啊?哦,那你去吧”


“放心吧,小少爷,别担心,我跑不了的”



2.


“弟子规……(我不会背”


夕阳染上了天空,却也透露着一丝危险


“好了,今天就这样,回去记得把弟子规背熟”


黄明昊收拾着东西,心里却开心的冒花,为什么呢,因为他不花一分钱就有了一只傻白鹅


“呦~这不是范少爷的人嘛”


“刘大小姐,怎么了?”



“怎么?抢了我的人还不认账嘛”



“你到底想干什么”


“没什么事,就是想教育你,但是我也不想跟你废话,上!”


黄明昊瞬间被就被刘大小姐带来的壮汉围着,壮汉身上散发的汗味让黄明昊想吐


“声音小点,别让别人听到了,下手要快,听到了没有!”



“听到了!”



“好了,你们继续,我走了,再会哦~”


黄明昊的嘴被人捂着,随后那几个壮汉就动起手来


[过程血腥,小孩子别看]



3.


黄明昊也不记得他们打了多久,只是好想看见范丞丞


“丞丞……”


4.

范丞丞这会还没见到黄明昊,在黄府门前走来走去


“昊昊怎么还没回来,啧,这么晚了……”



奈何范丞丞真不能再等下去了,便询问黄明昊在哪里教书,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到那里



只不过那里哪有什么人


只有黄明昊伤痕累累的瘫倒在地,身上的伤口还在不断留血


“丞丞,你怎么现在才到啊,我好疼啊……”




黄明昊已经没有了力气,而范丞丞急忙跑过去抱着黄明昊,什么也没说,背着他去看大夫



“昊昊,你跟我说,是谁”



范丞丞现在语气冷到不行,黄明昊打了个冷颤




“刘大小姐” “知道了,我一定会给你讨回公道的”



可怜黄明昊身子弱,在被大夫涂药时疼昏了过去


范丞丞也满脸心疼


心里:“你个姓刘的女里,你*#*%&¥$*£……”



傍晚,范丞丞轻轻的把黄明昊放到床上,替他掖好被角



不过,他没睡,而是找了父亲借了几个人,把la个姓刘的女的绑了起来,而那些壮汉,好自为之吧,咱范少爷你们惹不起的



卡!


抱歉昨天下午没更,对不起,在这里给你们跪下来,我这篇渣渣文终于要完结了,我没想到我能写这么长🌚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