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真的不会写

文笔极烂

[皇权富贵] 奶团子 大结局

我来了!完结撒花!🎊

有bug请谅解,谢谢!

1.

第二天早上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太阳的味道在空中弥漫


“嗯——”

趴在床边的范丞丞睁开了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小家伙看着自己(小家伙是因为昨天看见黄明昊缩在墙角时起的)

“呜呜呜——丞丞,我以为我见不到你了”黄明昊看见范丞丞委屈一下子爆发出来

“别说了啊,不可能的。好了,来,吃饭去,吃完后我带你见一个人”

范丞丞顺着小家伙的背,直到小家伙的情绪稳定下来

2.

“丞丞,我们去见谁啊”

“该死之人”范丞丞几乎是带着冷气说出的这句话

3.

范丞丞带着黄明昊来到一个巷子,尽头堆满垃圾,依稀可以看见一个人被五花大绑的绑在那里

黄明昊认出了她,“丞丞,我不想看见她”

“乖,忍一下,我让她给你道个歉你就见不到她了”

“喂”范丞丞俯身看着那个姓刘的女的,“道歉,不然你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二选一吧”

“对不起!!对不起!!!放过我吧!我知道错了!放过我吧!”

“昊昊,你说我们能原谅她吗”

“丞丞,我没事的,你看她这么可怜,放过她吧”

‘小家伙还是太善良了,当坏人的这件事还是我做吧’

范丞丞直径走向她

“既然都道歉了,那么,你还想在这里带下去?”

“我走,我走!”

4.

“丞丞,其实你没必要为我这么做的”

“说什么呢,你知不知道我见不到你的这几年多想你”

“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嘛”

范丞丞抱着小家伙,看着自己怀里的奶团子

“我早就说过你是我的人”

……

番外,请品尝。

“儿,问我借人干嘛,闯祸了?”范老爷盘着手里的核桃

“昊昊被人打了,现在在我的屋里躺着”

“啥!有人欺负我儿媳妇!!!”

“爸,核桃掉了”

“要多少人,说!”




这个古风文被我写成了现代文🙃很奈斯哈哈哈








《奶团子》完结啦,这本来是一篇短篇小说,可就是这样还是被我拆开了,谢谢你们的观看,我的粉丝也快30了!我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的!谢谢你们的陪伴!

下篇预告,爱豆丞×站哥昊  

                      学长丞×学弟昊   

                      主播吃鸡皇权富贵 !

你们想看哪个?

评论见—

评论(6)

热度(49)